杂食且口味诡异。| 吃BL。吃仅作为背景的BG。吃自己写的玛丽汤姆苏原创男女主。吃相当多的主流非主流CP,且基本可互可逆可拆。| 节操只有一汤匙那么多。| 可以写,勉强算是可以画。但是活在没有板子也没有扫描仪的史前时期。| 是猫党。| 小艾只有叔叔可以叫。只有叔叔可以叫。只有叔叔可以叫。

雪国之殇歌 00 序章和一些题外话

写在前面的题外话。

是大约十年(?)以前摸的玛丽苏自high文

最近回坑火影,顺便决定捡回铲子跪着把这个大坑填了……小学生文笔看得人头皮发麻。修修补补勉强看得过眼了,但是基本路线依然是玛丽苏自high文

绝大部分设定和脑洞来自天地桥篇以前的火影,因为当时看到佐井刚刚出场就弃了。

然后后面的剧情把我的脸打得啪啪响【【【

所以出现任何不合原作逻辑的还望……呃无视就好。


原创女主,CP是我爱罗。OOC。私设如山。

因为当年扒拉设定的时候太子是全剧最讨厌的角色,所以女主是取代太子的位置出现的。然后疾风传看完……md太子你这是男大十八变还是怎么的越来越帅啊?!

但是坑已经挖了,所以太子已经注定不能作为主角出现了【不过也许……

作为背景的蝎迪角飞和鬼鼬(虽然我也不知道最后能写活几对)。其他cp应该基本保持与原作一致。

会是个慢热而拖沓的故事。

作者中二魂爆发的时候偶尔会做出给台词注音这种羞耻的事情。


这是一个我爱的角色们,在我爱的世界里发生的故事。

我只是想把他们写出来,虽然大约是不会有人看的吧。

……但是自high文不就是用来做这个的吗啦啦啦~


~~~正文分割线~~~


序章 雪之梦  ~消散于雪中的遥远记忆~


    回家的时候已是傍晚。远山的青黛色和空中永远飞扬的雪花,交织成唯美的对比。

    不论哪个都是早已见惯的景色,然而今天不知为何,心脏的鼓动……

    雪下得愈加大了。她停下脚步喘了口气,随即再次飞奔而去。

    “我回来了,母亲大人!”

    推开家门的瞬间,雪花从门外卷了进来,被屋内暖和的空气挟裹着,顷刻便消融无形。

    “欢迎回家。”她听到母亲柔和的声音。

    原来,什么事也没有发生啊……

    微微松了口气,但心中的那份沉郁之气,却是久久无法放下。

    “今天回来得很早啊,小雪。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错觉……?

    “出了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“啊,没,没有呢……”

    “这样啊……”

    抑或是……

    饭菜的香味飘散开来,她陶醉般吸了吸鼻子:母亲大人的厨艺,果然无人能比。

    那么,还想那么多干什么呢?

    就放纵自己,沉浸在这样的,平静的幸福中吧……


    然后,梦就狠狠地碎了。

    记忆里隐约记得漫天摇曳的火光,月亮也在那一晚变得赤红如血。母亲带着小小的她一路奔逃,路上,到处是刀光剑影。

    逃,逃……

    厮杀一直持续到启明星亮起。母亲的体力透支得极为厉害,却还得拼命对付一拨接一拨涌上来的雪忍。

    她只是呆呆地坐在一边,看着血红浸染雪白。

    母亲忽然站定。

    冷眸电射,她静静地环视了一圈周围的忍者们,然后,缓缓,缓缓地,赌上她一生的尊严——

    她跪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拿我怎样都没关系,请饶恕我的女儿。”

    “九尾妖狐之后裔,决不可留!”回答斩钉截铁。

    “我会在你们监视下,亲手将她体内的九尾之血分离出来,封印进她的身体里,让她成为九尾的人柱力。”母亲作着最后的挣扎。

    对方考虑了很长时间,然后说:“好。”


    然后,她的意识便渐渐模糊起来——

    她记得脖子上有柔软的毛皮触感。她记得母亲抱着她,一遍一遍地在她耳边叮咛:

    “小雪,妈妈要把你变成一个‘人’。”

    我不要……我不要……我只要母亲大人……

    “小雪,妈妈要走了,以后要照顾好自己。”

    母亲大人……你不要走……

    “小雪,若你能活下来,一定要去找到你的父亲。”

    父亲?……我……竟是有父亲的吗……?

    “妈妈只知道,他是宇智波一族的人。那一族的人,有着和你一样的眼睛。”

    宇智波一……族……?

    “宇智波一族……在火之国,木之叶。”

    火之国……木之叶……

    “小雪……一定要找到他……知道了吗?”

    我知道……我知道……我再也不会不听母亲大人的话了……

    “不用回答了……从今以后,你将作为‘人’活着,明白了吧?离开这里,和你的父亲,你另外的家人们,一起活下去……”

    不……不要……不要赶我走……母亲大人……

    “就是现在……快走,小雪!冰遁·无限雪崩!”

    她听到“喀拉”一声响,像是身体里的什么东西断裂了。有什么被缓缓地抽离开来,她渐渐沉入无底的漩涡。


    去木叶,去找父亲大人!


    肆虐的暴风雪淹没了所有的声音。她的意识消失前,唯有这份执念还牢牢地印在心中……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